【“我还是很喜欢你”体十题】(虐向)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微风拂过山脊,不留一丝痕迹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蝉声惊扰夏季,不被世人所喜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大火遇见沙地,终是必败无疑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烟花绽开天际,只剩落花狼藉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流水划过池底,却是无痕无迹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鲜花开满大地,满地黄花堆积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曼珠之于沙华,永远遥遥无期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萤火追随皓月,一腔情愿而已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海带之于甜酒,却只能衬托你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飞蛾扑向火光,只余灰与泪滴。

但,即便如此,我还是很喜欢你。

评论
热度 ( 45 )

© LOOSEN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